close
今天下午2:00就是籃球火的簽名會在美麗華

我和阿孟提早六個小時

早上9:00就到現場排隊嘞

排了好久

天氣又很熱

只好撐著傘

坐在地上聊天打發時間囉

唉~

話說

真的很累

他們一來就引起了一陣騷動

大家都衝向前拍照

當然我也不例外

拍嘞好多照片

好棒唷

不過中途我和阿孟都受不了嘞

只好請後面的幾個日本來幫我們顧位置

所以

嘿嘿˙ˇ˙

我們就到裡面去逛逛順便吃午餐

逛了一個小時多才回去繼續奮鬥

太陽好大喔

風也很大

我的雨傘都被吹壞了

一直開花

不過

等了好久

終於

可以上台去簽名嘞

但是工作人員竟然說

不用照號碼順序去簽

那我還那麼早去幹麻阿

氣死我了

不過可以簽到很多的名

還可以握手

在排隊上去簽名時

聽到後面有一個人叫了我的名子

喔喔

原來是大直的琳林學姐壓

真巧

哈哈

最重要的是

我有握到羅志祥和吳尊等和....的手手

對了

7/30號是羅主任的生日

但是他那一天人在香港

所以就是今天在活動上

就先提早幫他慶生

HAPPY    BIRTHDAY    TO   SHOW*

順便提一下

我的生日和他差一天耶

我是7/31

很巧吧=]]

YA   YA!!

喀喀

好高興

我拿到了特別的一個號碼

200號(號碼牌)

限1000個人

哈哈

今天晚上9:30在中視頻道(第10台)

有籃球火的首波還有30分中的幕後花絮

一定要準時收看唷

還有還有

接下來

命中...演完後

嘿嘿˙ˇ˙

就是大家都期待的無敵珊寶妹啦

也要多多支持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