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阿

本來是要去看決賽的

但是我爸說太熱嘞

所以

就沒去啦

嘿嘿

不過

因為我是好人˙ˇ˙

所以就打算陪王媽去看他的京爺

反正就在美麗華而已

很近

就是這樣啦

我們3:00就一起去美麗華看阿京啦

一開始

他都還沒出現

所以

我就跟王媽說

我們去坐摩天輪

做完摩天輪後

張芸京就剛好來嘞

看到他

還蠻開心的

而且他要走上台時

就剛好從我和王媽的後面走過去

下了一跳

真是的

那麼突然

近距離耶

後來有舉辦一個比手劃腳的遊戲

最高分的可以和京爺

一起坐摩天輪

不過我不可能上去的=ˇ=

等活動結束後

他們一行人

就去坐摩天輪啦

當然我們也要回家嘞阿

不過

王媽堅持要在看一下

我沒辦法

只好陪她再看看京爺

京爺要準備上摩天輪囉

我看到有很多人衝向他要跟他握手

於是我就想說

這麼好的機會

要好好把握阿

我也擠了過去

看看可不可以跟阿京握到手

我擠了擠

終於擠到她旁邊

當然囉

最後

我有跟他握到手啦=]]]

哈哈

還蠻高興的說

雖然不是郭媽咪=3=

但是

託王媽的服

玩還蠻開心的

尤其是

跟阿京握手

好棒喔

王媽不要忌妒啦

嘿嘿

誰叫你不跑快一點

這麼難得的機會還要害羞喔

我都跟他握到手了

有點捨不得洗手

哈哈

追星真好玩

明天的籃球火簽名會

也一定不能缺席的說

哈哈˙ˇ˙

真開心

連續兩天的追星活動

話說

明天可以看到羅志祥耶

好棒

喀喀=]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