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~

這個暑假都沒有去哪裡玩的說

一直補習又上課

都快煩死了

今天去上好玩的吉他課

是真的還蠻好玩的

但是

壓了手真的會痛

還要記和弦

彈到手還會長繭

但是Amber還可以彈的那麼好

真的好厲害

不過我想一定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吧

我也要加加油像郭安柏學習

接下來我要挑戰采潔的歌啦 > - <

安柏一直都那麼努力

才有今天這麼好的成果

連我上次去上吉他課

我說我喜歡的偶像是郭采潔

然後

我老師就說

喔~

那很好阿

她唱歌很好聽

人長得也很漂亮

哈哈˙ˇ˙

看來采潔把每個人都迷住了

加油!加油!go 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